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新闻头条 > 正文

新闻头条

贸大荣获人民网2022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奖 入选2022年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编辑:

 

贸大荣获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奖

入选2022年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典型案例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以“新时代·新征程 加快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质量体系”为主题的人民网2022大学校长论坛27日在吉林长春举行。论坛上公布了“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经评审,共有40所高校作品最终入选:其中文字类优秀作品18篇,图片类优秀作品3篇,新媒体类优秀作品19篇作品,我校选送参评的《<博览群书>:贸大七十年的光荣与梦想》作者乔雪竹 张小锋入选文字类作品。据了解,本年度的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荐活动共收到近600篇参选作品。

自2018年以来,人民网已连续五年开展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选活动,并依托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公开发布。推选活动立足于高校新闻宣传阵地,旨在展示高校新闻战线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校园媒体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与往年论坛不同的是,本届论坛首次发布了《2022年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分析报告》,该《报告》根据各高校思政课程的社会反响、信息传播量、主流媒体关注度、舆论反馈情况等维度,在全国选出18个典型案例,我校选送的典型案例“师说·青听”系列微课成功入选。

链接:

人民网发布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40所高校作品入选

http://edu.people.com.cn/n1/2022/1227/c1006-32594213.html

人民网发布《2022年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分析报告》

http://edu.people.com.cn/n1/2022/1227/c448452-32594594.html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