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陈德球教授当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来源:默认时间:2019-11-25浏览量:492 二维码

陈德球教授当选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 73 次编辑: 周晶晶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院供稿)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三部委联合发布通知,我校陈德球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委员。

通知指出,因任期原因,决定对全国工商管理等专业学位教指委进行换届,通知公布了新一届委员名单。换届后,我校陈德球教授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等单位选聘为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任期五年。主任委员为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秘书长为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

全国专业学位教指委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由有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有关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的专家和负责人组成,主要从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指导、督查、评估认证、研究和咨询等工作。

此外,我校还有四位教授已受聘其它全国专业学位教指委。他们是林桂军教授受聘为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教指委主任委员、全国审计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吴卫星教授受聘为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孙健教授受聘为全国保险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石静霞教授受聘为全国法律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