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就业进行时:海南省国有企业贸大专场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8-11-14浏览量:443 二维码


      119日,海南省国资委携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国有大型企业在我校求真楼319举行了海南人才引进贸大专场招聘宣讲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海南省国资委人事处处长龙少雄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海南省国资委负责人介绍了海南自贸区的发展机遇和各领域遇对人才需求的渴望,并诚邀贸大优秀学生来到海南发展。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大型企业分别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各用人单位纷纷鼓励毕业生到海南这片广阔天地中建功立业。此次参与招聘宣讲会的企业涉及批发和零售业、国有投资运营、农林牧渔等行业;提供财务管理、投资管理、法务、国际贸易、人力、会计、审计、金融等岗位,招聘需求人数达531人。

1110日,海南省“聚四方之才”招聘会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将面向全国招聘海南省党政机关、事业、企业的急需紧缺人才、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共提供371家企事业单位的7471个优质岗位,以及400个公务员岗位(包括100名选调生)我校作为北京33受邀高校之一,组织近百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海南此次招聘活动。金融学院一名海南硕士研究生在招聘会现场就与海口农商行达成了就业意向。我校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提前了解海南,熟悉海南的企事业单位储备自己可能心仪的岗位。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张姝婧同学表示,虽然现在才研一,但是希望能多了解各种就业信息,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以便找到最适合自己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