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郭红玉、陈德球分获2018北京高校教学名师奖、青年教学名师奖

来源:学校新闻时间:2018-11-12浏览量:382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教务处供稿)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北京市高等学校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结果(京教函〔2018〕601号),我校推荐的两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金融学院郭红玉教授获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国际商学院陈德球教授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85B4       D148

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青年教学名师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教师,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全体教师加倍努力,在未来的教育生涯里谱写辉煌篇章,为实现作为一个教育者的崇高理想而不懈努力。

附:教师介绍:

郭红玉,教授、博导。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教师,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专家。主要从事宏观金融理论与政策研究。近5年来发表学术论文34篇,其中CSSCI学术论文18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一部;同期主持的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以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地方政府招标项目共计8项,2014年获校级“服务社会科研奖”。两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先后被评为最受欢迎研究生教师、教学标兵、贸大好导师等;2017年获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8年获得北京市第十四届教学名师称号,以及王林生奖教金,第四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校级教学名师称号和突出贡献奖等。

相关新闻报道:

郭红玉:做一个怀抱赤子之心的教书人

http://news.uibe.edu.cn/info/1703/36267.htm 

 

陈德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首都劳动奖章”、教育部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等人才项目获得者;在教学方面,先后获得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第一名、最佳教案奖、最受学生欢迎奖和最佳教学演示奖、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北京市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北京文史类首家“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教研工作室”负责人。

相关新闻报道:

陈德球:尽职尽责、淡然而处

http://news.uibe.edu.cn/info/1419/13958.htm

陈德球:价值引领专业课

http://news.uibe.edu.cn/info/1373/124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