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就业进行时:北京冬奥组委走进贸大举行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8-11-08浏览量:1200 二维码


11月7日下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求真楼319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人事处副处长张敬举,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人事处李政等一行四人组成的宣讲团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宣讲。宣讲会开始前我校招生就业处徐松处长与宣讲团成员举行了座谈,我校2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伊始,张敬举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冬奥组委的基本情况,北京冬奥组委是负责组织、协调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筹备和举办工作的机构,成员包括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人才,对内参照事业单位管理办法,对外对接国际奥组委。本次招聘共37个岗位、44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涵盖我校各专业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随后播放了澎湃激昂的北京2022冬奥会宣传视频,以及北京冬奥组委的办公环境和食堂,令在场同学心神向往。此次冬奥组委宣讲会还请来了参与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去年刚入职冬奥组委的新同事来跟同学们分析他们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北京冬奥组委,见证并自参与这一历史时刻。

宣讲会还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户口编制、薪资待遇、会后去向等问题,宣讲团都一一作了答复。此次招聘是第四批人员招录,与同学们签署的是非编制的劳动合同,待遇参照市场水平。在毕业当年符合北京市引进条件的非北京生源内地毕业生,在北京冬奥组委工作期间考核合格后,可在北京冬奥组委连续工作至冬奥会和残奥会结束后的一年内,将户口迁入北京市。赛事结束后,会安排招聘选录会供组委人员应聘,也可自行择业创业。

此次北京冬奥组委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14:00,报名网址为https://recruit.beijing2022.cn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