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贸大法学科创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校友理事会筹备会举行

来源:学校新闻时间:2018-09-25浏览量:537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18年9月19日,“贸大法学学科创立四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理事会筹备会在法学院7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法学院石静霞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前来看望出席会议的校友并讲话。沈-冯基金理事长、环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雪华校友,汇仲律师所合伙人曹欣光校友、强生公司前助理总法律顾问潘琪校友、本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本福校友、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辰校友、海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速校友、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校友会和沈-冯基金理事会秘书长王开定校友、达麟投资公司总裁柳娜等法学院校友会理事,以及十余位各届校友代表,法学院分党委书记杨晓平、法学院副院长龚红柳、分党委副书记张莉、法学院校友办主任丁激中老师以及校友工作中心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9B33

王稼琼校长对返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支持。他指出,贸大法学院在教育部第四轮官方评估进入A类,国际法专业进入贸大“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这是非常可喜的成就。但随着高校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在未来我们更需要发展,国际竞争力需要提升,国际传播力需要提高。如今,贸大法学起源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四十年院庆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年,希望校友为院庆活动的筹划分享看法和建议,并关注和支持母院发展。

63EF

石静霞院长向参会校友们汇报了目前院庆筹办的思路、进度以及遇到的一些问题,希望校友们更多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办好贸法四十年活动。

6D29

与会各届校友代表就贸大法学四十周年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校友们纷纷建言献策,就会议主题应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突出学院特色以及筹备方面的事项(包括院庆捐赠、文库出版等)进行了积极讨论。

CF98

最后,大家汇总了本次会议建议并进行初步的人员分工。参会代表们表示,会后将积极发动其他校友更广泛地参与本次对全院师生和校友关系重大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