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王稼琼校长视察高招录取工作现场

来源:学校新闻时间:2018-07-22浏览量:353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歌 摄影 杜承泽)7月21日下午,王稼琼校长莅临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等汇报了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招生工作现场,工作人员向王稼琼校长介绍道,我校今年招生录取情况总体向好,生源质量与往年相较呈平稳态势。我校积极与优质高中进行合作,并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手段进行广泛而精准的招生宣传,取得了十分良好的效果。通过紧张而严密的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我校已经录结了174个批次,包含本一批、提前批、国家专项批、特殊类型批等,已录取人数达1780名,北京、天津等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本一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完毕。

现场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和生源情况后,王稼琼校长对暑期坚守在招生录取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招生情况稳中向好,离不开招生工作人员的努力;在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过程中,也应积极总结经验,为更好地实现精准宣传、精准招生,全面提高生源质量做好准备。与此同时,王稼琼校长表示,面对越来越大的招生竞争压力,我校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后勤保障等水平,才能获得更强大的竞争优势。“高校的核心在于培养,”王稼琼校长说道,“我们要对得起我们的学生,对得起把那么优秀的学生送来的家长。”

随后,工作人员向王稼琼校长展示了2018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并介绍了其设计理念与寓意。以红色底色铺底,配以雅金文字,点缀红色“UIBE”蜡封印迹的对开封套充分展示了我校录取通知书的正式、高贵与典雅。王稼琼校长在了解后对通知书制作的创意与用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再次对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之后,王稼琼校长针对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状况与徐松等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永乐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