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国关学院召开“出国经验分享会之英国专场”

来源:学院动态时间:2018-05-14浏览量:303 二维码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章珂 摄影 张静旖)2018年5月10日18:00,国际关系学院于诚信楼832举办了“出国经验分享之英国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14级的胡瑶与王子铭作为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出席活动,本院15、16、17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两位毕业生在本次分享会中与大家交流了英国留学的相关事项。

首先,胡瑶进行了经验分享。胡瑶获得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三所知名大学的录取资格。她从信息了解渠道、时间规划、语言成绩、雅思备考、文书材料、实习经历、课外活动这些方面系统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主讲人胡瑶)

随后,王子铭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一些国外大学做了对比与分析,希望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强调了出国留学的资金问题。此外,他以自身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早做规划。

(主讲人王子铭)

此次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咨询和学习机会,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不断进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