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2018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对外经贸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8-03-21浏览量:1127 二维码

 

3月19日下午1点半,“2018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对外经贸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求真楼319招聘大厅举行,这是陆家嘴金融城2017年10月在我校举行秋季专场之后又一次走进贸大举行专场招聘会。我校与陆家嘴金融城在就业招聘方面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去年我校获得“2017年度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发展合作典范高校”称号。

此次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精选了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企业到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专场招聘会岗位涵盖我校金融财会类、管理、计算机、翻译、中文等专业,我校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专场双选会。

目前我校尚有部分同学在积极求职中,开学之初,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动与各学院了解就业进展情况,特别是就业进展相对较慢专业的就业情况。为了帮助尚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举办各类双选会和宣讲会,本学期开学以来,已举办16场宣讲会,1场专场双选会。3月23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举行春季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130家企业参会,招聘专业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希望广大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积极参加,早日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