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学院动态】落实十九大精神,就业指导进行时(四):高水平女篮运动员2018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推介

来源:学院动态时间:2018-01-18浏览量:834 二维码

 (金融学院供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女子篮球队于2012年组建,由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级运动员组成,其队员就读于金融学院金融学(金融管理方向),学制五年。第一届高水平女篮运动员不论是就业质量还是就业率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们就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中信建投证券望京营业部、鼎复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长春市公安局等公务员事业单位,另有2名队员前往加拿大温莎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继续深造。

 2017年末,我校第二届高水平女篮运动员即将踏上就业的新征程。自2013年入校以来,7名女篮队员团结拼搏,顽强奋斗,经历了各大赛事的磨砺,战胜了课业学习的压力,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就业的检验。

 与普通学生相比,高水平女篮的队员们不仅需要完成本科专业的学习,还需要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学校的体育训练。雷打不动的上课与训练、日益增加的高强度训练和专业课学习,磨砺了她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顽强精神。为了集体荣誉,她们牺牲了宝贵的假期时光,在学校其他同学享受假期时在体育馆里挥汗如雨;为了团队发展,她们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肩负起责任与担当,保证了团队训练、比赛的顺利开展。她们作为高水平运动队的一员,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也为全校同学树立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榜样。

 在过去的四年中,女篮运动员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指导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一路拼搏,一路成长,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傲人的成绩:

2013年 北京市高校篮球联赛第五名

2014年 北京市高校联赛第六名

2013-2014年 全国CUBA北京赛区第五名

2016年 北京市高校联赛第二名

2016-2017年 “STAR杯”第三名



 


成绩的背后是女篮队员四年如一日的顽强拼搏,我们有理由相信,她们将继续发扬女篮精神,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在新的岗位续写新的辉煌。

 

以下是7名应届毕业生的个人简介

(按姓氏拼音为序)


陈颖,队中中锋,国家一级运动员,爱好足球,电影。性格开朗,稳重。在大学期间作为校主力队员,连续五届代表对外经贸大学参加全国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等比赛。从小开始打球,常年在外地求学的经历,使她能快速的适应新的环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团队合作的能力。

联系方式:847480787@qq.com。


胡佳宁,队中后卫,国家一级运动员,爱好旅行、烹饪、看书。她把不怕苦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仅仅发扬在赛场上,还用在了学习和工作上,事事都力争做到最好。在校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商业赛,利用寒暑假等业余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和支教。她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勤恳踏实,具有高度的纪律性,能适应不同的环境。

联系方式:961531637@qq.com。

 


刘伊钒,国家篮球一级运动员,贸大高水平女子篮球队队员。2016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春季交流生,在美期间修读美国文化、教育、公共政策等课程,担任伯克利教育研究生院科研与数据分析助手。拥有在洛杉矶与北京多个国际性非盈利组织实习经历,涉及教育、科技、创业领域。2017年NBA 夏季实习生,参与库里精英训练营以及林书豪篮球训练营活动运营工作。

联系方式:yifan.liu_claire@outlook.com。


唐苏珩,队中后卫,国家一级运动员,曾获得综合三等奖学金,爱好旅行,摄影。十五年的运动生涯锻炼出她吃苦拼搏的精神,有很好的团队意识,作为后卫,有很好的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多年在外的求学经历锻炼出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适应能力强,可以快速的融入集体。

联系方式:963452593@qq.com。


吴筱倩,队中前锋,担任队长及班长,曾获综合奖学金。组织能力强,有良好的自我约束和时间观念,在交通银行实习并被单位推荐获优秀实习生。为人诚恳,大方,能吃苦,责任心强,爱交朋友,并且兴趣广泛除了篮球外还曾在体校和校队参加游泳,羽毛球,跨栏等比赛。是教练、老师不论训练中还是学习上的得力助手。

联系方式:504103140@qq.com。


姚瑶,队内小前锋,身高4450px,国家级运动员,爱好:篮球,游泳,书法。在班内担任团支书一职。在校期间曾获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术小组成员等。大学期间作为校主力队员,连续五届代表对外经贸大学参加全国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市高校赛等,最好成绩北京市亚军。性格开朗,有着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学习能力强。多年的篮球训练使她拥有能吃苦和注重团队合作的精神。

联系方式:423568462@qq.com。


张露洋,队中前锋,国家级运动员,曾获校级三等奖学金。热爱音乐、摄影和旅行。为人诚恳、守信、责任心强。曾参加香港亚太金融项目,获英国保诚商业策划赛优胜奖,曾在中国日报社市场部实习,工作期间表现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应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获得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参加志愿者活动,曾参与大型商业演唱会会场布置,获得优秀志愿者。可以熟练操作office等各类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604895600@qq.com。


请有招聘意向的单位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联系。

副书记王春蕾老师:

电话:64495047

邮箱:01546@uibe.edu.cn

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吴虹利老师:

电话:64495066

邮箱:hongliwu6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