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航金融“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时间:2017-12-04浏览量:1604 二维码

 

12月1日上午10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海航金融“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求真楼306举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松,海航金融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吴陆鸿,国际经济贸易学党委书记赵鸿韬,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蕾,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航金融是以不动产金融、产业基金、财富中心、股权投资为主的全球化金融管理公司。2015年海航金融已跻身百亿私募基金机构行列,截止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近千亿。此次对外经贸大学与海航金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将开启我校与海航金融合作的新篇章,每年我校将向海航金融输送不少于10名实习生,实习岗位主要为国际金融业务类岗位,并且拥有留用机会,同时我校也将与海航在“国际化储备生”项目、课外导师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

徐松主任从我校学科专业布局、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生源质量、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向对方做了简要介绍,指出贸大旨在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海航金融作为一家在金融领域实力雄厚的企业,积极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并且在海南设立了“海南一带一路产业基金”。海航金融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不仅是在促进毕业生就业方面起到推动作用,更有利于优化我校毕业生就业地域结构。

吴陆鸿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海航金融的基本情况,指出贸大一直是海航的重要人才输送基地,海航金融汇聚了许多贸大优秀毕业生。贸大培养的毕业生不仅专业基础扎实,而且具有国际化视野,这点与海航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是相一致的。海航金融希望通过贸大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今后能吸引到更多贸大优秀毕业生到海航金融工作。

在会议交流过程中,经贸学院赵鸿韬书记和金融学院王春蕾副书记分别从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求职意愿等角度与海航金融方面进行了交流。海航去年刚引进的“国际化储备生”张雅荟、孙安琪分别介绍了“国际化储备生”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一年来的收获与感受。

海航金融人资行政部招聘培训中心业务经理王金、海航“国际化储备生”张雅荟、孙安琪,就业创业指导朱庆、王慧敏和郭琪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