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王稼琼校长率学校及校友企业家代表团赴徐州考察

来源:学校新闻时间:2017-11-27浏览量:614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磊)11月16日,应徐州市政府邀请,王稼琼校长率学校及校友企业家代表团考察了徐州市,徐州市政府周铁根市长、李燕副市长、徐东海副市长接见了代表团一行。

 在一天的时间里,代表团出席了由徐州市政府召开的座谈会,参观了徐工集团等知名企业。学校与徐州市政府,就国际贸易、金融、大数据、现代物流等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基地建设,“一带一路”开放经济研究及智库建设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要进一步进行深入的探讨,共同推进校地实质性合作。三家校友企业表达了在徐州投资建厂的意向。

此次王稼琼校长率团考察徐州,开创了母校搭建平台,校友企业家积极参与,校企地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受到我校部分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更受到了地方政府的欢迎。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母校多组织开展这样的考察,与母校一同服务社会。

我校校董、1990届校友、华道数据和华道资本董事长杨鹏,2008届研究生校友、徐州市金融办副主任、东吴证券徐州总经理张希斌,为协调双方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并全程陪同考察。参加考察的校友还有:1989届校友、美国AMCI亚洲资本原董事总经理、合伙人仲海,1994届校友、尤爱彼意董事长、正大制药产业基金主管合伙人茅勇,1997届校友、A股上市公司科蓝软件联合创始人国明星,1999届校友、鼎礼资本管理合伙人陆冰,2006届校友、华中租赁董事长刘振,2009届研究生校友、徐州高科技企业超飞科技董事长李世斌。

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校友总会副会长叶文楼和校办主任孟令东,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