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教育部孙尧副部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视察

来源:学校新闻时间:2017-09-04浏览量:524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2017年9月1日,教育部孙尧副部长莅临我校视察并指导工作。

在校领导陪同下,孙尧副部长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随后,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为孙尧副部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国际化办学等基本情况,并就学校发展、“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孙尧副部长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对标国际一流,服务国家战略,提出了要求。希望我校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在国家改革开放、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等大背景下,在方方面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尧副部长还听取了赵忠秀副校长对我校与俄罗斯高校合作项目的工作汇报。孙尧副部长指出,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应发挥优势,以对俄罗斯合作为契机,找准合作伙伴,把项目做好做实,力争成为两国教育人文合作的高水平项目。

我校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赵忠秀副校长及全球价值链研究院、校长办公室、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伏尔加庄园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黄祖祥董事长、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周家义总经理助理、中国贸促会李志坚先生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