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特色服务 > 职业规划

如何在小组面试中脱颖而出?

来源:默认时间:2018-11-14浏览量:276 二维码

为了一份心仪的工作,往往是需要和许多人去竞争的,在面试的时候有可能就会遇到小组面试,通过几个人模拟去探讨一件事情,来体现每个面试者的优缺点,那么你就需要为面试做好准备,比别人多准备一份,你成功的机会就会多一份,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准备。

与其他面试者相比你要比预定时间要早到,因为它让你有更多的时间了解周围的环境,并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下来

在小组面试开始之前,会先自我介绍,将自己准备好的大约2分钟的自我介绍,要有礼貌,流利的对HR说出来。

然后在小组面试的整个过程中,要对你的其他竞争者保持礼貌。因为小组面试的目的是看你如何与其他人互动和交流。不要害羞把自己的意见都说出来,但是不要打断别人,也不要把别人的时间花在提问。

保持高度集中,HR通常会给出一个概述以及详细的说明,做好任何事情的准备。因为面试是互动性特别强的,所以你要积极的参与就去,任何缺乏参与或热情都会被注意到增加淘汰的机率。

HR可能是在寻找领导人才,但这并不意味着谈论最积极的或试图成为焦点的那个人才是HR最喜欢的。相反,充当一个中间的连接人:说“我们需要重新给出一个建议?”然后重新组织。在某一时刻与一个冷淡的人进行眼神交流,并把矛头指向那个人,问问他的意见,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

最后要注意服装和礼仪,无论在进去面试的时候,还是面试结束走的时候,HR有时候还是比较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