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特色服务 > 职业规划

2018 年校招最值得加入的互联网公司有哪些?

来源:默认时间:2017-11-03浏览量:725 二维码



对于值得加入的公司定义是:

1.本身业务有很大潜力。

2.愿意给员工机会。

3.报酬中等偏上。

4.发展阶段在B轮以上(包括B轮)。


对于我们而言

第一点决定了,你能不能在短时间就有晋升的机会。

第二点决定了,有让新人独当一面的魄力,在业务上能学到东西。

第三点决定了,在北上广能不能有体面的生活。

第四点决定了,业务靠谱,有不错的抗风险能力。


按照这个逻辑看,除了大家说的靠前梯队的巨头公司:BAT网易京东,值得加入的互联网公司还有很多很多。以下我们给大家盘点一下, 哪些是今年校招,我们认为值得加入却不被大学生熟知的互联网公司。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当然不能算不被人熟知,相反简直是人尽皆知。之所以我们还要推荐,主要是他们太值得喜欢做算法的同学们加入了,做机器学习在头条大有可为。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抖音,出一个火一个。因为今年和头条HR有过接触,去年的白菜价大概是25万,今年很可能是30-33万,SP有很多是上50的。但头条的校招比较难,想去头条的同学快去刷题把。


VIPKID

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刚刚D轮融资2亿美元(由红杉资本领投,还包括中腾讯战略投资,云锋基金、经纬创投、真格基金)。如果你身旁有年轻的妈妈,你就知道VIPKID有多火。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NO1,非常有潜力的公司,而且现在十分缺人。


蚂蜂窝

唯一一家光凭借办公室的颜值就让你办入职手续的公司,而且蚂蜂窝的品牌和营销做得非常好,之前无论做的出街广告还是新媒体内容反响都不错。非常适合喜欢做市场的同学。


拼多多

自成立开始,拼多多就是腾讯、高榕资本、IDG、光速创投和新天域资本等诸多顶级VC投资看好的项目。2017年8月5日,拼多多与小米之家、超级物种、网易严选、盒马鲜生、韩都衣舍等新零售新势力一齐上榜2017上半年新零售Top10。在现在网购基本只在京东、淘宝的北京下,拼多多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已拥有超1.5亿付费用户,达成单月超60亿元的交易额。


旷视科技(face++)

在不久前,旷视科技Face++正式完成C轮4.6亿美元融资,注意是美元哦,也打破了国际范围内人工智能领域融资纪录。支付宝、滴滴打车、小米贷款的脸部识别功能,都是采用旷世的技术。传闻给这届优秀的毕业生40+40(期权)的Offer。


出门问问(Mobvoi)

出门问问是一个充满Geek风格的硅谷范儿创业公司,也是Google在中国投资的唯一一家人工智能公司。由前Google科学家李志飞,前Google科学家雷欣,前微软中国首席自然语言理解处理科学家黄美玉等人组成。大牛云集,他们的产品是虚拟助手,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手机”、“可穿戴”、“车载”、“家居”,卡主了下一个流量入口。

今年校招,除去巨头,二线的互联网公司也十分推荐大家加入,美团、360、小米、搜狗、爱奇艺等等...

今年的互联网圈在热炒两个概念,一个是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语音识别),另一个是新零售。一般来说,做人工智能的不止有像Deepmind这种专业的公司,一些大厂比如美图、搜狐视频、汽车之家都有类似的项目,岗位多多。像新零售公司,除了几家特别大的,比如网易严选、盒马生鲜之外,最近比较火的是每日优鲜、猩便利、便利蜂、还有有情趣零食,都是不错的选择。

                    作者:拉勾Offer工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8312614/answer/253882094
来源: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