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院系联系方式

国际学院 刘老师 64495776

时间:2014-12-19浏览量:1096 二维码

2014年秋季学期,我校长期留学生规模达到3218人,生源国别达到133个。其中,学历生(本科、硕士、博士)2510人,占总规模的77.9%,非学历生708人,占总规模的22.1%。目前,在北京高校中,我校留学生总规模排名第三,学历生总规模排名第二。目前,我校留学生分布在全校12个学院的62个专业(含方向),包括国际经济贸易、国际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商务外语在内的所有专业方向均有留学生在校学习,每年毕业生均达到500人以上。一直以来,UIBE培养的留学生以扎实的有关中国的文化、经济和贸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语言能力强、思维创新、实践经验丰富、了解中国文化和本国习俗、具有国际化视野且通晓国际惯例规则而广受中外企业的欢迎,许多毕业生业已成为与中国进行文化交流和商贸往来的骨干力量。

联系人:刘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来华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

联系电话:(8610)64495776

Email:liuyangisu@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