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 留学指南

【美国】Hiall顶尖级企业2009秋季海外实习项目

时间:2009-05-12浏览量:1385 二维码

美国顶尖级企业2009秋季海外实习项目

 

为搭建中国未来职业精英与世界名企的桥梁,HiAll2009年秋季再次推出美国实习项目,提供国际上知名度最高,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公司核心实习岗位,包括摩根斯坦利,UBS,美林,花旗银行,彭博资讯,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Google,安盛等100多家公司,涉及金融、公关、IT、广告、房地产、媒体等数十个行业,实习地点为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等发达城市。

 

作为主办方的HiAll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职业培训机构和校园雇主品牌咨询公司,拥有60万注册用户的职业社区。项目首次邀请HiAll中国区合作伙伴方公司加盟,包括玛氏中国、宝洁、巴斯夫、Sun中国、IBM、普华永道、毕马威等名企,为参加美国实习归来的精英人才举办与公司HR或经理的见面会,直接推荐入职或实习

 

项目优势

Ø  摩根斯坦利、UBS、花旗、安盛、NBC等数十家世界顶尖级企业加盟

Ø  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等国际化大都市500强企业总部核心岗位

Ø  国际名企实习证明,高层推荐信及留任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Ø  强生、玛氏、Google等国内名企加盟,HR见面会,增强实习生就业竞争力

Ø  实习内容丰富,参与公司核心项目,且提供专业培训

Ø  有独立安排吃住行项目和吃住行全包项目可供选择,解决安全方面的顾虑。

 

重点实习公司及职位介绍

 

l  UBS瑞士联合银行

瑞士银行是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企业,最大的投资担保银行,它旗下的瑞银华宝是欧洲最大的投资银行集团。

 

l  花旗所罗门美邦

所罗门美邦隶属于全球最大金融控股公司花旗集团(Citigroup),是一家世界性的投资银行大企业。2009112日摩根士丹利、花旗宣布成立新合资公司“摩根士丹利美邦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证券经纪公司

 

l  Morgan Stanley 摩根斯坦利

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曾经是华尔街五大投行之首,它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

 

l  AXA  Advisors  法国安盛集团

法国安盛集团是全球最大保险集团,亦是全球第三大国际资产管理集团。安盛集团首家公司于1816年在法国成立,通过多项收购及合并活动,安盛已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保险集团,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逾50个国家及地区。

 

l  Google 谷歌

Google集团创建于19989月。是一家美国的上市公司,Google目前已经成为国际上最流行的搜索引擎之一。

 

l  RBC Dain Rauscher 加拿大皇家银行

加拿大皇家银行成立于1869年,是加拿大市值最高、资产最大的银行,也是北美领先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l  NBC Universal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NBC环球是全球领先的传媒公司之一,为全球观众制作、生产和销售娱乐、新闻和信息。新公司的资产包括业内最知名和最有价值的品牌。其国际资产包括在200多个国家电视和DVD字幕、电视节目和专题电影的卓越销售成绩,以及横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独具特色的电视频道。

 

l  20th Century Fox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

福克斯成立于19355月,由默片时代的大公司福斯电影公司和20世纪影片公司合并而成,是美国最主要的电影、电视节目发行和制作公司之一。总部座落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西侧的世纪城。

 

l  Chicago Investment Group 芝加哥投资集团

芝加哥投资集团是美国著名的投资银行公司,提供多种的金融产品和咨询服务。芝加哥投资集团的核心业务是投资服务和针对个人和机构的经纪服务

 

实习时间

2009年秋季安置类实习项目将于200991起拉开帷幕,至2010年寒假前止,申请者可任意选择一个时间段;住宿类实习项目时间为20099-12月。实习生全周上班。

 

实习流程图

公司录取通知书 签证 行前准备 抵达美国 公司入职培训 公司岗位实习 公司具体项目实习 实习总结 回国 实习生与国内名企HR见面会 HiAll持续就业指导

 

申请流程:请参看http://haiwai.hiall.com.cn/sqfs.html

申请截止时间:200961

申请资格: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和经济能力者。

咨询电话:010-82600752

网站:http://haiwai.hiall.com.cn/

报名邮箱:apply@hiallmail.com

咨询邮箱:overseasintern@hiallmail.com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