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 留学指南

盘点澳洲最具特色商学院

来源:转载时间:2016-05-09浏览量:237 二维码
...

墨尔本大学

墨大商学院在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位列第17位,在澳洲排名第一位。它不仅师资力量雄厚,而且还为商科研究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墨大商学院不仅专业开设全面、课程设置完善,而且大部分课程还受到了诸多认证的青睐,比如说会计专业是受到CPA协会认证的课程。它的申请难度也非常大,它也是澳洲唯一需要GMAT或GRE成绩的商学院之一。当然,付出总会有回报,墨大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薪点也高于平均水平。根据近几年的报告显示,墨大商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地区TOP商学院之一。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也是很多学生与家长会在不经意间忽略的一所学校。虽然学校的综合排名并没有八大高,但其商学院在全球的认可度极高。不仅本土学生会非常倾向于入读麦考瑞大学的商学院,全球范围内的金融企业也会优先考虑MQ的毕业生,MQ商学院开设的专业十分广泛,尤以会计专业实力最为雄厚,会计专业的授课老师很多都是CPA协会成员。最为独树一帜的便是麦考瑞大学开设的2.5年制的会计专业,它是与CPA考试相结合开设,前1.5年是学习专业,后一年会学习完成CPA5门考试中的3门。当然,凡事有利有弊,这一专业对于会计学子来说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能够顺利结业,当然名利双收;但如果未能顺利通过毕业考试,那么会面临着延迟毕业甚至取消证书颁发的情况。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