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 留学指南

伦敦政经学院毕业生收入领先全英高校 远超牛剑

来源:转载时间:2016-04-19浏览量:376 二维码
...

【环球网留学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4月13日报道,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毕业生收入在英国大学中排第一,甚至高于牛津、剑桥毕业生的薪资。

英国财政研究所(IFS)第一次将“大数据”应用于毕业生收入调查中,对1998年以来26万毕业生的税收数据和助学贷款进行了分析研究,发现毕业院校对毕业后薪资的影响至关重要,另外,家庭背景也是影响薪资的重要因素。

研究对毕业生毕业十年之后的薪资做了统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唯一一所年薪超过10万英镑(约92万元人民币)的女毕业生占10%以上的高校。年薪超过10万英镑的男毕业生占10%以上的高校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平均年薪为16.3万英镑(约150万人民币)。

毕业生薪资最高的院校是位于伦敦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帝国学院和伦敦国王学院。英国北部虽然工资水平稍低,但来自英国北部的利物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和约克大学的毕业生薪资也非常高。

另外,家庭背景对毕业生未来薪资也有很大影响,即使来自同一所大学,家庭优越的学生的薪资也比其他学生要高。(实习编译:咸慧 审稿:刘洋)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