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 留学指南

美国硕士研究生申请材料汇总

来源:转载时间:2014-04-21浏览量:417 二维码
...

美国研究生申请材料总结如下:

  申请纸质材料:

  1.学校申请表格

  2.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版)-信封密封并盖夹缝章

  有的学校至少6个学期的成绩,有个学校至少7个学期的成绩,GPA3.0以上

  3.  排名证明(中英文版)-信封密封并盖夹缝章

  4. 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在读学生开具在读证明)(中英文版)--信封密封并盖夹缝章

  5.托福和GRE成绩(从美国ETS中心邮寄,成绩按照各个学校的要求,一般来说托福100分以上,GRE 1300分以上,Gmat650分以上比较有利于申请到好一点的学校。)

  6.英文个人简历

  7.英文个人陈述(个人陈述比较重要,里面体现了本人的整体概况和学术思想,让教授看到这封信时就能对你有个立体的认识,笔者和本公司可以做具体指导。)

  8.英文推荐信3封(推荐人可以自行选择:教授,辅导员,主任,朋友都可以做推荐人,liuxue.com建议最好有在相关背景的学术界有头有脸的人给写推荐信,可以镀镀金,有的学校有特殊要求,根据所选择的学校而定。)

  可以附推荐人名片。

  9. 存款证明(一般至少30万人民币,作为第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的担保金。)

  10.研究计划

  11.如果申请建筑类的或艺术类的需要提供作品集。

  另外,除了学校网站上的硬性要求之外,其他的也可以提供一些辅助材料,并没有整齐划一的规定。

  12.各种表明自己优秀的文件:

  个人的获奖证书,比较有重量级的,翻译成中英文提供给学校。

  如果曾经发表过论文,可以提供,最好是中英文的。

  美国研究生留学网申材料扫描件:

  1. 托福/IELTS成绩单

  2. GMAT/GRE成绩单

  3. 护照照片页

  4. 大一至大四成绩单(中英文版),即GPA

  5. 在读证明 (中英文版)

  6. 存款证明

  7. 排名证明(中英文版)- 如有(top 20%以上才有必要开此证明)

  8. 本科以上毕业+学历学位证(中英文版)- 如有(适用已毕业)

  注:以上材料必须准备齐全并上传至客服系统的“最终申请材料”。网申填写内容以原件为依据。某些项目申请初期只需提供以上材料电子版,暂免邮寄材料。

  美国硕士申请特别注意:

  A 以上为申请所需基本材料,如学校有特别要求项目经理另行通知。

  B 确认选校后请申请人安排托福/雅思/GRE/GMAT的官方送分。

  C 申请前申请人应提前准备好具备国际付款功能的信用卡 (VISA/MASTER标准的储蓄卡不适用,debit/credit card才适用,即借记卡或信用卡,推荐信用卡。开卡需要几个月时间不等),以免影响申请工作。

  D 办理出国护照。护照有效期不足1.5年的请重新办理。

  E 完成网申之后申请人应该认真检查内容的正确性,并付费和提交申请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