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 留学指南

英国会计与金融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

来源:转载时间:2013-01-14浏览量:735 二维码

英国留学网资深留学顾问顾斌老师指出,有关会计与金融专业,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如果你真的学有所成,那么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英国大学严谨的学风和缜密的课程设置,一定会让你在用人单位面前加分。以下是顾斌老师为大家介绍的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毕业生就业情况。

英国留学

据最新调查显示,目前英国收入最多的前3种职业依次是:金融经理和公司经理,他们的年平均收入为60000英镑,医生的平均年收入是50000英镑,律师的平均年收入在40000英镑左右。这3种职业的年收入还以10%的速度增加,最优秀的金融经理,公司经理,律师和医生的年收入都在100万英镑以上。

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的针对性很强,一般专业平均分到75分,可以拿到荣誉学位。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毕业的学生主要面向的公司为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金融工具系列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

一般英国会计与金融专业比较好的大学有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罗伯特戈登大学,以及兰卡斯特大学。

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