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领取中国外文局宣讲会门票的通知

时间:2008-11-13浏览量:2512 二维码

中国外文局关于召开2009年度

专场 招聘 现场报名暨宣讲会通知

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外文局)又称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是中共中央所属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收外语、新闻、财经等专业2009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京外生源统招应届生一经录用可解决进京户口)。兹定于20081115日(周六)9:00-11:30在中国外文局报告厅召开现场报名暨宣讲会。我局在本校区免费发放15张当日座位票(限本校应届生)。请登陆中国外文局网站(http://www.cipg.org.cn/)查询招聘公告和职位信息,持本人学生证到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座位票事宜。(外语学院和英语学院本科、研究生均到学院领取)

当日请携本人学生证和纸制版简历到场,凭票入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4号(“甘家口大厦”十字路口向东500米路南)。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特此通知

                                中国外文局人事部

〇〇八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