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寒假期间毕业生注意事项提示

时间:2010-01-25浏览量:2190 二维码

寒假期间毕业生注意事项提示

 

全体毕业生:

寒假将至,为方便寒假期间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咨询、办理有关就业手续,就业指导中心将安排假期值班。现提醒广大毕业生注意如下事项:

一、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寒假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发布招聘信息,请目前尚无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uibe.edu.cn/http://www.uibecareer.com/)。

二、充分利用寒假在当地进行求职。积极关注本省市发布的选调生相关事宜,关注本省市主办的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和洽谈会,通过网络、报刊和亲戚朋友等途径,多方了解需求信息,主动求职,切莫贻误时机。

三、充分认识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就业时间和机会有限,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选择就业区域和职业,尽量在生源地,在更多的区域获取就业选择机会,提高个人的就业成功率。

四、考研的学生要认真进行考研状况分析。如果感觉考研没有把握,一定要提早准备,积极求职,给自己更多的选择机会。

五、增强安全意识。岁末年初为各类侵财案件的高发期,毕业生在假期要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尤其在求职过程中防止上当受骗,有问题及时同辅导员、老师和亲戚朋友联系。

六、需要进行就业咨询和领取三方协议的同学请关注就业指导中心假期值班安排。

七、寒假期间暂停办理往届生派遣手续,31日后将正常办理各项业务。

 

祝大家假期愉快。

 

 

                                                   就业指导中心

                                                   20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