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新华社总社笔试公告(我校名单见附件)

时间:2009-12-01浏览量:6645 二维码

新华社总社2010年招考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2010年新华社总社招考应届高校毕业生初选现已结束,定于1256日进行笔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笔试资格确认

121,我社人才招聘系统将给已通过初选,具有笔试资格的考生发出短信通知。接到短信通知的考生,请于122前回复“是”或“否”进行确认,否则视作放弃笔试机会。

2.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

确认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1229001232400使用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新华网(http://job.home.news.cn),打印本人准考证及报名表。准考证及报名表均要求加盖本院系或学生就业工作部门公章,报名表后需附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及学习期间成绩单复印件。

3.笔试注意事项

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进入新华社考场考试,对号入座。考试结束后,考生将本人报名表及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复印件交给监考老师。

 

 

 

                               新华社人事局

                            二○○九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