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100万元“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申报进行中

时间:2009-09-30浏览量:2491 二维码

各位同学:

今年是欧莱雅集团成立100周年。作为百年华诞庆祝活动的两个主题内容之一,欧莱雅集团及其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分别设立了100个旨在回馈当地社会的公益项目。在中国,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现状,欧莱雅中国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为大学生顺利就业和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的评选面向全国所有全日制高校的在校大学生,申请人可向由欧莱雅和青基会共同组成的基金评审委员会提交创业方案申请基金资助,评审委员会会就方案的科学性、市场前景、新颖性、可行性、团队构成及其它具体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并共同审议决定资助的具体额度。每个受助项目将获得1万至10万元的资金资助。有志于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可通过提交商业计划书的形式参评,内容包括商业创业、公益创业等各种形式。

活动的相关信息和报名表可以在www.lorealcampus.com.cn/cyfund欧莱雅校园官方网站查询和下载。

也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0215200 8457(周一至周五0930-1830)。

活动方案收集及咨询邮箱:loreal.cyfund@gmail.com

 

“欧莱雅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首轮申报截止日期为20091020日,请广大同学积极申报。

 

                                              就业指导中心

                                            200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