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KPMG 201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答疑会

时间:2009-09-30浏览量:3418 二维码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一直都是有才之士渴望加盟的热土,也是大学生开创理想事业的完美起点。

届时我们将来到校园为大家现场答疑,解答大家对于2010校园招聘的疑问,欢迎所有专业的2010年应届毕业生的参加。

 

答疑会时间安排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091013

10:30 AM

知行楼201

 

 

毕马威简介

 

全球毕马威

 

毕马威是网络遍布全球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每家毕马威成员机构均设有由优秀专业人员组成的行业团队,把专业知识升华增值,裨益我们的客户、员工,贡献资本市场。业务范围涉及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中国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毕马威

 

毕马威一贯重视中国市场,多年来锲而不舍地在中国这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耕耘,以构筑世界级的业务体系。 我们早在一九八三年就在国内建立了第一家办事处,而在香港的业务更可上溯至一九四五年。一九九二年,毕马威成为首家获准在国内合资开业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我们的服务

 

毕马威中国的服务贯通各行各业,跨越各国各洲,务求满足客户的每一项需求。我们提供以下服务: 审计, 内部审计服务, 信息风险管理, 税务 及财务咨询服务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
2009
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