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离校事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09-06-26浏览量:3929 二维码

关于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离校事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200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定于630(星期二)举行,因今年毕业生人数较多,将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分会场分别设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和视听中心,但施校长仍会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

时间:630(星期二)

地点:主会场——新图书馆报告厅(信息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英语学院、汉语言文学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

      分会场——视听中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宁远楼三层报告厅(国际商学院)

入场时间:630日上午730,全体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身着学士服整队入场并按会场指定位置坐好,830入场完毕。领奖毕业生(优秀毕业生、获得优秀毕业论文毕业生)按在主会场指定位置800入场就坐,准备上台领取证书。

学院集合地点:各学院自定

二、颁发证书

(一)毕业典礼结束后,施校长将在主会场分上、下午为每个毕业生颁发证书。上午毕业典礼结束后即开始颁发证书,下午1300开始入场并按会场指定位置坐好。

上午颁发毕业证书的顺序为:信息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英语学院、汉语言文学学院

下午颁发毕业证书的顺序为:保险学院、法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

(二)相关要求

1、毕业生需着学位服参加毕业典礼。

2、如个别毕业生出现突发状况,不能领取证书,需要在会前及时与学院辅导员老师联系。

3、毕业生领取证书,要严格按照已提供的名单顺序排队领取,以免有误。万一领取出现差错,要在会后及时向本学院辅导员老师反映、调换。

4、请参加毕业典礼和领取证书时要遵守规定时间、服从统一安排,注重礼节和仪表(勿穿拖鞋)。

5629起已办理三方协议和户档回原籍的毕业生可到所在学院(研究生在研究生部)领取报到证(注:请提前办理网上离校手续,手续完成后方可领取)。到京外就业的毕业生凭报到证到财务处领取派遣费。

672后领取报到证需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之后办理派遣手续的时间请注意看就业指导中心网站通知。

 

                                       

就业指导中心

                                          200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