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200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时间:2009-06-23浏览量:8558 二维码

2009届毕业生:

2009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简化各位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经学校研究决定,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将采用网上办理,现将2009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规律性研究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网上办理离校手续前,请先填写毕业生离校调查问卷。

 

二、  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

第一步:请各位毕业生于623-26日做好以下事项,确保离校手续网上办理顺利通过:

1、欠费的同学请到财务处缴纳所欠学杂费和医疗费。

2、欠宿费的同学请到后勤宿管缴纳所欠住宿费。离校前办理退宿手续。

3、欠书的同学请到图书馆归还所欠图书和欠费。

4、欠网费的同学请到网络中心缴纳所欠网费。

5、贷款的同学请到学生处签署还款协议。

6、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

7、党员办理党组织关系。

8、需要办理户口的同学请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第二步:完成以上8项手续办理后,所有毕业生624日——26日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离校手续

 

第三步:627日以后按照各学院规定的时间,到学院领取报到证

 

第四步:有派遣费的同学,持报到证到财务处领取派遣费。

 

三、毕业生请首先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一体化系统http://student.uibe.edu.cn 用户名和密码与校园信息平台相同。

 

注意事项:

1.   到各部门办理手续时需用读卡器,请同学们携带校园E卡。

2.   各部门办理时间,可以通过点击系统中“离校手续查询”页面中的“办理单位”了解。

3.   需要办理的手续显示为红色,办理结束的手续显示为绿色。各部门信息会随时更新,如有疑问,请根据提示信息与各部门负责的老师进行联系。

4.   每个人需要办理的事项有所不同,详细情况请根据系统提示。

5.   本科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将在毕业典礼时由校长发放。报到证和研究生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由各学院和研究生部另行通知。

 

祝愿同学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就业指导中心

200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