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举办户档留校说明会及户档留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7-05-31浏览量:688 二维码

关于举办户档留校说明会及户档留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各学院、2017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再续就业服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校决定为符合条件的2017届毕业生保留户口档案至2017年12月31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 申请户口和档案暂存学校政策说明会将于2017年6月2日(周五)晚6: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届时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友会,将为同学们讲解户口档案留校、报到证办理、户口、档案关系转移手续办理及如何加入地方校友会等相关事宜。希望毕业生同学积极参加。

二、办理对象:

1、已填写去向确认表,等待与单位签订三方协议的同学;

2、准备出国,但目前尚未拿到国外大学录取通知的同学;

3、北京市选调生(大学生村官)、汉办项目等;

4、到国际组织任职的同学。

特别说明:

1、为了简化办事流程,方便同学们办理相关手续,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了三方协议,但目前尚未将三方协议返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同学,无需再签订纸质的户档留校协议,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将其户口档案最长保留到2017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同学们可根据最终落户情况来校办理报到证,将户口档案迁出。

2、针对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不再接收出国应届毕业生户口的政策调整,今年我校留学的同学毕业时统一办理回省二分手续,将户口和档案转回生源地存放。

3、逾期未办理申请手续且未落实户口档案接收单位的毕业生,其户口和档案毕业时迁回生源所在地。

三、办理流程:

1、6月2日起,学院统一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届毕业生申请暂存户口和档案协议书》,并组织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填写;

2、办理时间:6月6日(周二)、6月7日(周三)、6月8日(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学院可以在以上时间段统一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313盖章,然后再到保卫处盖章。

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保留户档留校协议第一联,保卫处保留第二联,学院保留第三联,毕业生本人保留第四联。

四、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4493898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