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5-19浏览量:2939 二维码

各位毕业生:

北京市为适应新时期社区建设需要,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专业化、职业化社区工作队伍,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精神,结合本市实际,面向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招收社区工作者。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于518522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时间拟定为66,考试科目为“2009年北京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公共科目笔试”一科;考试地点、考试成绩、面试通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另行公布。

2009年计划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选聘2000人,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统一安排到社区服务站工作,有关待遇和管理办法按照《北京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京办发〔2008〕20号)执行。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统一安排到社区服务站工作,有关待遇和管理办法按照《北京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京办发〔200820号)执行。

另,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帮助,我们整理了如下附件,供大家参考。

附件1、《关于2009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的公告》

附件22009年社区选聘大学生名额计划表

附件3、北京地区2009年度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网上报名系统操作须知

附件4、网上报名流程图

附件5、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6、北京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

 

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庄红岩

联系电话:64493992

 

                             就业指导中心

                                2009年5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