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征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创意策划的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7-04-25浏览量:377 二维码

    春意的惠园,风光正好,毕业季又一次悄然而至。为了给2017届毕业生一个难忘的毕业典礼,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在校生及全校教职工征集关于毕业典礼的创意策划和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创意策划要求围绕2017届毕业生毕业季相关活动,包括毕业典礼环节设计、校园氛围营造、毕业纪念品设计、毕业视频拍摄、活动logo设计(包括2017届毕业季logo、就业创业指导中心logo)等。

    二、征集要求

征集内容包括文字、影像资料、纪念品设计图、logo设计图等多种形式,既可以是简单的口号或宣言,也可以是完整的策划、短片。创意征集要突出展现大学生活的丰富美好,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向往,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创意方案一经采纳将给予相应奖励。

    三、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2017年4月24日-5月12日

2、征集方式:

(1)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wanghuimin@uibe.edu.cn。

(2)关注“贸大就业”微信平台,在微信平台留言。

3、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4495106。

 

欢迎各位同学、老师积极参与,发挥创意,2017届毕业季因你而精彩!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