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宝洁精英挑战赛”活动通知

时间:2009-05-17浏览量:5637 二维码

“宝洁精英挑战赛”活动通知

 

20095月份,我们开展了名为“宝洁精英挑战赛”的活动,主要面向中国大学生精英人群的一项挑战活动。旨在培养和选拔具有创新才能、领导能力和商业战略潜质的精英大学生。

 

下面是我们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更详尽的咨询,请登陆我们宝洁精英挑战赛的官方网站www.pgchallenge.com.cn了解:

 

【活动对象】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的同学中有出色的创造力和领导力,有基本的商业管理知识,有志于在快消行业发展的2010年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活动奖励】

» 城市比赛优胜者(多名)将直接进入宝洁招聘终面,在2010年校园招聘前,提前拿到宝洁公司全职Offer

» 全国比赛总冠军(一名)将获得外派新加坡培训及与宝洁全球领袖共事的机会。在国际化的工作环境中,与商业精英共事,体验无限挑战与精彩!

   【活动流程】

1. 网上申请:55-5131200,在中华英才网上投递个人简历。

2. 第一轮简历筛选及网上测试:516-520,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被邀请参加宝洁公司招聘网上测试。

3. 第二轮宝洁公司解难笔试:523-524,通过网上测试的同学,在指定学校参加宝洁公司解难笔试,当场公布通过名单。

4. 第三轮差额组队:526-531,通过解难笔试的选手进行自由组队,根据大赛题目进行调研,撰写方案。需要综合运用商科及理工科的基本知识。

5. 第四轮赛区对决:67,与进入赛区的其他队伍同场竞技,展示小组合作成果。在此阶段中,表现最佳的选手将晋级在广州宝洁总部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6. 第五轮宝洁公司面试:6-9月,赛区对决的优秀选手将获邀参加宝洁公司终面,通过终面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宝洁公司全职OFFER

7. 第六轮全国总决赛:9月初,在城市赛中获胜的选手将被邀请至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宝洁高层经理将对选手们进行领导力的培训,选手们有机会与宝洁大中华区高层管理人员探讨领导才能,畅谈成功之道。选手们将接受极具挑战的团队任务,通过任务实践所学,展现才华和创意,最终问鼎全国冠军,获得外派新加坡培训及与宝洁全球领袖共事的机会。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〇九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