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双选会的通知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6-10-10浏览量:1433 二维码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6“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双选会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到上海金融行业就业的机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了上海陆家嘴金融城2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举办2016“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近百个。此次招聘企业均为上海陆家嘴地区“金融城”内的企业,招聘领域主要包括银行、基金、证券、期货、新型金融等,覆盖了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学历层次。希望毕业生提前着手,准备好简历、职业装等,抓住此次双选会时机,把握好难得的到上海工作的机会。

一、时间:10月14日(周五)13:30-16:30

二、地点:宁远楼大厅

三、参会用人单位名单:

 

企业名称

类别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银行

银联国际有限公司

其他

兴业期货有限公司

期货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证券

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新型金融

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华宝证券有限公司

证券

泰然集团

新型金融

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

上海翼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新型金融

上海综艺控股有限公司

其他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证券

建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期货

华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基金

太平共享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新型金融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新型金融

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

上海双隆投资有限公司

基金

 

四、参会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招聘会的安全,我们将根据场内学生拥挤程度,在必要时将采取分时段引导毕业生入场。

2.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要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管理,应遵守秩序,不得拥挤和喧哗。

3.请勿在会场内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入场,禁止向场内投掷、丢弃物品。

4.严禁在会场内进行与招聘活动内容不相符的活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0月10日

 

附: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简介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国家级开发区中唯一以“金融贸易”命名的开发区,拥有国内最为完备的金融市场体系、金融基础设施、金融生态环境,为金融机构的落地、金融人才的集聚、金融交易的活跃提供了重要平台。随着中央决定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区到陆家嘴,陆家嘴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的地位愈发凸显。陆家嘴金融城聚集了3万多家企业,其中包括5千家金融机构和新兴金融机构。每天,有20多万金融精英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这里是中国金融开放和金融制度创新的最前沿和人才最高度集聚的创新创业乐园。

陆家嘴人才金港作为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内设的政府公共人才发展服务工作平台及政策宣传窗口,按照“聚人才、优环境、搭平台”的工作思路,优化整合政府和企业等各类组织在人才发展中的资源投入,以集聚金融、航运为主的国际化高层次人才为重点,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保障,以创新人才服务平台为动力,不断创新拓展,进一步打造陆家嘴人才高地的核心优势。

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是促进人才职业发展的快车道。为协助金融机构从优质名校延揽优秀人才,陆家嘴人才金港自2009年起,启动了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项目,组织金融机构到高校专场招募毕业生。直通车至今已运行七年,分为秋季专列和春季专列,一百余家知名金融机构通过直通车招募到优秀毕业生,参与机构数量逐年递增,企业招聘的岗位和人数持续增加。该项目已成为上海金融业引才纳贤的知名活动品牌,名企伯乐和名校优才在直通车的现场活动中广泛接触,充分沟通。搭乘直通车抵达并扎根上海,投入陆家嘴金融城建设的金融人才近万人。

陆家嘴金融城,正在敞开怀抱,迎接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