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华道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09-05-05浏览量:3266 二维码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将简历(纸质)于5月6日下午5点前交至就业指导中心简历箱,并参加华道数据公司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5月7日(周四)下午1点(12:50准时入场)

招聘会地点:诚信楼3层国际会议厅

华道概况

华道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股东包括以鼎晖投资在内的四家全球基金。华道的管理团队主要成员来自业界领先的专业金融机构和国际著名专业服务公司。公司拥有北京、上海、广州和昆山5个业务交付中心,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服务链条最全的BPO企业。

华道专注为中国和北美的信用卡发卡机构、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一站式的后台流程外包服务,客户包括30余家境内、外行业领先的银行、保险公司、支票清算公司等金融机构。

凭借以京沪穗三大金融中心为核心、辐射全国的设施和服务网络,自主研发的核心系统数据处理系统“DataPower”BPM流程管理平台“ProcessPower”,华道建立了基于扫描影像的JIT远程处理系统,通过采用客户现场服务、远程操作和离岸交付等灵活交付模式,实现了把客户端零散的小规模业务处理集约化生产线化,创造了BPO领域里独特的中国模式。

华道还在中国BPO领域率先通过ISO 9001 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BS7799/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CMMIL3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认证。公司的核心业务处理系统是国内唯一成功通过信息产业部计算机安全与技术测评中心严格检测的系统;同时华道也是中国BPO公司中唯一连续四届蝉联商务部颁发的业务流程外包杰出贡献奖的企业。

为客户降低成本的同时,华道更与其客户共同进行持续的流程改进乃至业务变革,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独特的价值表现为华道赢得了大批成熟稳定的金融行业客户,并确立了行业的标杆地位。

华道荣誉

作为BPO的领军企业,华道数据在中国业务流程外包领域创造了许多个第一,在很多领域树立了BPO行业的标杆:

l        中国唯一一家专注在金融(信用卡/银行/保险)后台领域的BPO公司;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拥有覆盖全国的多节点全程服务网络的企业;

l        中国第一家通过商业保险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年赔付额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的外包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同时通过ISO 9001 2000质量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CMMI L3认证的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信息系统通过国家信产部计算机安全与测评中心检测的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连续四届蝉联商务部颁发的业务流程外包杰出贡献奖的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两次入围《红鲱鱼》(Red Herring)亚洲非上市企业200强的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唯一荣获中国服务外包最佳商业模式推动中国服务外包发展10大领军人物称号的企业。

l        中国BPO公司中同时成功入选首次同为首次举行的中国服务外包最佳实践50中国BPO企业10第一位的企业。

l        中国BPO企业中首次参与并成功入选IAOP2009年度全球外包100强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