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助理招募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6-08-25浏览量:1701 二维码


 

各学院、各位2017届毕业生:

就业季来临,各大公司的招聘宣讲会将接踵而来。为了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服务,提高招聘工作效率,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素质,现面向全校招募20-30名校园招聘宣讲会助理,进行招聘宣讲会现场的协调和组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工作内容:

1.为企业进行前期宣传;

2.服务招聘宣讲会现场,保证宣讲会顺利进行;

3.根据需要协助用人单位进行笔试、面试安排工作;

4.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及时向公司HR了解满意程度并做好记录。

招募条件:

1.我校2017届全日制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课业不繁重的学生;

2.充满求职热情,工作细致负责,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岗位优势:

1.与大公司HR进行零距离接触,积攒人脉;

2.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面对面接触,更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

3.学习到更多面试技巧和方法,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对个人未来职业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

请各学院向同学们进行宣传,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9月5日中午之前下载并填写《招聘会助理报名登记表》发至yonglee@uibe.edu.cn,标题及文件名为【助理应聘-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对于录用的同学将给予适当的经济补贴。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8月26日

 

招聘会助理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