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各学院报送2017届毕业生基本信息的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6-08-21浏览量:529 二维码

 各学院:

新学期已经开始,为了及时向2017届毕业生提供求职信息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向毕业生发送就业服务及招聘信息、开通就业信息网会员功能等,同时方便用人单位到我校进行人才招聘。请各学院统计报送本学院2017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具体格式见附件。

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核实本学院2017届全日制毕业生人数,勿漏报,特别是延期毕业学生,以方便毕业生今后办理相关手续。

2、对于手机号码更换的毕业生,请核实更新后上报。根据教育部监测系统要求,毕业生生源地需具体到县级,直辖市到区县(例:安徽省砀山县,北京市海淀区),毕业生专业需与学籍专业一致,勿用简称。具体格式要求请见附件“毕业生信息采集表” 。

3、报送时间:2016年8月26日(周五)中午前。

4、请各院按照信息采集表格式采集,将采集表发至zhuqing@uibe.edu.cn,联系人:朱庆,电话:64493898。

 附件: 2017届毕业生信息采集表.xls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