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举办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2016)”的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6-06-20浏览量:1064 二维码

   为了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现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2016)”。

“创新创业实训营(2016)”采取“国内专家+国外专家”、“理论学习+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三位教授将会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新创业和管理领域的教授与营员们进行创业领域的前沿探讨;并将与西单大悦城负责人、钱包金服创始人及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的负责人进行现场的对话和企业观摩。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7月7日(星期四)—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二、报名对象

本次实训营主要面向外语外贸类高校学生,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条件

1.以上六所高校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有强烈的创业意愿;

3.已投入创业实践或已注册成立企业的学生优先。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附件二)并于2016年6月27日下午16时前发送至邮箱uibedxscy@sina.com

2.主办方进行资格筛选;

3.组织面试,确定营员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培训费和实训期间的午餐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提供;

2.住宿和交通费用由营员自理。

联系方式:联系人:熊鑫老师、谢英英老师

联系电话:64493992、64495801

邮箱:xiongxin@uibe.edu.cn; uibedxscy@sina.com

扫一扫加入我们实训营大家庭

附件一:实训营活动安排.docx
 

附件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2016)”报名表.docx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