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暑期就业实习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转载时间:2016-05-03浏览量:1610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及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加强校企深层次合作,实现培养与实践对接、实习与就业衔接,我校定于5月26日(星期四)举办暑期就业实习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到校选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我校目前有在校全日制大学三年级学生2100多人,涉及专业(含方向)40多个;研究生一年级学生1900多人,涉及专业(含方向)50多个。本科、硕士、博士学生总数超过4000人。

    2016年暑假从7月4日起至8月25日止,共计8周,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实习。本次实习招聘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点至下午4点。

    二、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求真楼312就业招聘大厅。

    三、参会方式:请于2016年5月20日(星期五)17:00以前将参会回执(请见附件)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发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以便提前安排场地,E-mail地址:shixi@uibe.edu.cn。(因场地有限,报名成功与否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

    请参会单位于5月26日上午11点前入场进行布置(学校提供午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4495106

    E-mail:shixi@uibe.edu.cn

    网址:http://career.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暑期就业实习招聘会参会回执.docx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