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6年校友助力计划正式起航!

来源:转载时间:2016-03-10浏览量:744 二维码

每一个不甘寂寞的灵魂背后,都有一颗想昭告世人的心。

城市的灯光彻夜点亮,如同少年不惧岁月漫长。从此之象牙塔,到彼之职场,我们,UIBEers,为了能够实现我们坚持已久的理想,不畏前途险恶,但也盼望能少走弯路。

我们坚信,真金终有发光时——然心存高远,跃跃欲试,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又有何妨?但求职之路风云变幻,我们站在一个又一个抉择的路口,正是前力将尽,而后劲未生之际,2016第二期校友助力计划正式起航!

校友助力计划是由对外经贸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服务团求职服务部承办的一项就业辅导计划,旨在邀请精英校友为在校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定向化的就业帮扶。于2015年初正式推出第一期。经过一年的发展,校友助力计划已拥有23位线下导师和近50位线上导师,服务范围也扩大到咨询,基金证券,银行,财务,互联网等财经类高校学子必争之地。2016年校友助力计划,依然坚持让优秀和优秀对话,让卓越为卓越加速。倾尽一切,只愿你搏得好的前程,谋划半载,只为惊艳屏幕前的你!

心潮澎湃?且看进入方式:

 

3月10日~18日,报名阶段:根据贸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导师信息和导师问题,同学们可自主选择导师并将问题答案及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公邮cscxyzljh@163.com(密码:cscqzfwb1)

 

3月19日~23日,第一轮筛选:导师将根据个人简历和回答问题情况,进行第一轮选拔

3月24~26日:第二轮筛选:导师将对通过第一轮选拔的同学进行电话面试,并最终确定入选名单,组成帮扶小组

 
 

注:导师资料和报名方式见3月10日“贸大就业”微信平台推文,如有疑问请在“贸大就业”后台回复,或者发邮件至cscxyzljh@163.com。

    我们的优势:

  1. 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作为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下属唯一的学生组织,掌握最新的就业形势和行业动态。
  2. 求职服务部携手贸大校友汇、贸大MBA校友会,同时与职慧公益合作,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及企业导师资源,让你有与名企、行业大牛直接对话。
  3. 我们拥有完整的求职服务体系:大型讲座、小型沙龙、简历修改、模拟面试、一对一咨询、创新课堂、企业参观,全面的求职课程与求职体验,全方位地提高你的求职技能。

我们的校友导师来自:

第二届校友导师(线上+线下)来自波士顿咨询、罗兰贝格、通用电气、腾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工银瑞信、农行、招行、奇虎360、搜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倘若足够优秀,你将得到:

1)两次以上的导师线下指导,为你传授从业经验、培养和提高行业软硬性技能,提高专业水平和就业能力。

2)建立同学的数据库,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的活动融合到导师计划中,力求为你创造一个完美的提升环境。

3)建立线上大群,覆盖所有导师和所有学员,定期邀请杰出人士进行分享;针对特定主题,采访线上导师,整理后在校友助力计划大群推文讨论。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2016,贵人指路,梦不再遥远。

                                               
 

(欢迎加入交流群了解更多信息)              关注“贸大就业”了解活动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