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欢迎参加周四就业坛之名企分享——google专场

来源:转载时间:2015-11-09浏览量:1671 二维码

想要深入了解Google公司吗?

想要近距离接触Google高管吗?

想要得到名企的实习机会吗?

想要了解优秀校友的职场经验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么11月12日(周四)18:30-20:00,求真楼306我们等你来。

在这里,你可以与美女学姐以及Google高管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Google文化,更有机会获得区google实习的机会,,与Google更近一步。

 以为只有这些?NO NO NO,沙龙内容将由你决定。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调查问卷,只要是你想知道的,都有可能会成为分享内容的一部分。完整填写问卷并参加沙龙的同学就有机会获得google发出的邮件邀请投递简历!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问卷链接http://www.sojump.com/m/6270823.aspx?pvw=1,提出你最想了解的问题吧!

 

主讲嘉宾:

Steven Zhang(张骏先生)现任谷歌中国渠道业务部副总经理,负责谷歌在中国和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业务管理和拓展。张骏先生获北京大学MBA学位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学士学位,拥有十五年的媒体管理和运营经验,包括互联网、平面、线下活动、数据库营销等多种媒体平台。加入谷歌之前,张骏先生曾在《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担任总经理,在《世纪经理人》担任全国销售总监。


 

苏哲霞,现担任谷歌大客户部行业总监一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2006年至今先后在谷歌台湾、香港、大陆地区工作,现主要负责中国出口企业的海外拓展策略和营销。


 

Jenna Wang (王丹女士),现就职于谷歌中国市场部,2006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曾先后就职于谷歌在线销售与运营部、新客户开发部、渠道业务、大客户部等多个部门。现主要负责负责企业客户的营销工作。


 

     如此良机,还有0.2的ea加分,相信你一定不愿错过。

    11月12日晚18:30,我们在求真306,静待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