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欢迎参加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专场

来源:转载时间:2015-11-05浏览量:1080 二维码

求职过程中最害怕遇到的面试难关是什么?

“无领导小组面试”恐怕名列前茅!

无领导小组面试究竟考察些什么?

如何在小组面试中脱颖而出?

面试经验不足如何弥补?

正在求职的你看过来!!就业服务月“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专场为你解答困惑,积累经验!

北京华联集团黄梅总监将为你讲解无领导小组面试的考察要点,并进行现场模拟,从hr的角度为你提出中肯建议,为你的顺利求职助力加油!

活动时间:11月6日 18:00

活动地点:求真楼306

嘉宾介绍:

黄梅,北京华联集团招聘副总监,负责全集团招聘工作。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MBA。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联集团)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也是全球消费品论坛的零售业峰会组织董事会成员企业。北京华联集团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主要业务涉及超市、百货、购物中心、国际合作和奢侈品零售等五大板块。北京华联已成为中国零售业知名品牌,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网络,业务范围涉及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个主要城市。就业员工10万余人。

综合超市事业部(股票代码600361)

公司主要经营大型综合超市和精品超市。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6万多种。门店主要分布在北京、大连、呼和浩特、太原、郑州、合肥、南京、贵阳、南宁、兰州等地,全国拥有大型综合超市170余家。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BHG Market Place不仅提供意、法、日等多国的进口食品,还特别甄选了天然无公害蔬果、农场自产的绿叶菜、天然野生海鲜产品、精品肉类、上选酒饮等,更有著名厨师现场烹饪的欧洲美食。

购物中心事业部(股票代码000882)

购物中心是北京华联重点发展的业态之一。成立于1998年,同年在深交所上市,2007年开始主营商业地产的投资、开发、租售和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作为中国最早加入世界购物中心协会的企业,北京华联充分考虑中国国情,注重引入国际先进购物中心运营模式,在集团所拥有的百货商店及生鲜超市作为主力店统领下,组成汇集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和商品品牌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购物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舒适的购物环境、多样化的便利服务。目前,公司在国内拥有51家购物中心。

百货事业部

百货事业部目前拥有时尚百货店和社区百货店共13家。

奢侈品零售事业部

奢侈品零售事业部目前包括北京SKP和北京八达岭奥莱。

北京SKP于2007年4月19日在北京CBD华贸商圈盛大开幕。其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定位高端、奢华、流行、时尚。北京SKP吸纳了来自全球938个品牌,其中75个国际著名品牌、10大国际名品旗舰店,使巴黎、纽约最新上市的商品能够同时于中国北京上市销售,实现了国际时尚零时差。让消费者感受真心诚意的服务和完美的休闲购物体验是北京SKP的追求。

北京八达岭奥莱是一家高端奥特莱斯,将分三期开发,涵盖购物、餐饮、娱乐、度假休闲等多方面需求。一期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车位3700个,已于2015年6月26日开幕。八达岭奥莱整体区域划分为国际奢侈品、国际时尚和国内精品三个区域,已有超过300个国际名品和国内知名品牌开设全新店铺。全球奢侈品,一站拥有。让消费者领略全球时尚。

国际合作事业部

国际合作事业部由北京华联嘉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组成。

北京华联嘉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销售多个国际特约服饰、鞋类品牌。目前主要合作品牌有:Givenchy, Mango, Clarks。

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北京华联集团与英国Whitbread集团共同出资组建,负责中国北方区的业务拓展、运营与管理,目前已拥有133家Costa Coffee。

创新学习中心

北京华联还建立了自己的创新学习中心,中心内设置了大型模拟卖场、购物者调研室、课题研究室、图书馆、运动场等等设施,主要为北京华联集团培养营运、采购、财务、信息技术、物流等零售专业人才,满足规模扩张的需要。同时,创新中心也用于对外交流,与国际知名企业、国际零售组织一起做课题、展开营销等方面的合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