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举办“第一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转载时间:2015-10-27浏览量:1268 二维码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促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高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定于2015年9月至2016年5月举办“第一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项主题

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互联网应用创新能力,推动高校开展互联网金融交叉应用领域的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二、赛项流程

1.大赛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

2.报名方式:有参赛意向的同学请自行组队,每队不超过3名参赛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于2016年1月31日前通过赛项官方网站http://ifinance.cufe.edu.cn在线报名,并在赛项指定平台提交参赛作品。请我校报名成功的团队填写好报名表(见附件)于2016年2月6日前以“互联网金融报名+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命名并发送至uibejwbcy@126.com邮箱报备,学校联系人:熊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64493992。

3.初赛阶段:初赛采用网络评审方式。由赛项评委会根据评分规则,从各参赛队提交的作品中,按比例评选出进入决赛的作品。

4.决赛阶段:决赛采用现场角逐方式。进入决赛的参赛队根据初赛的评审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演示和答辩,现场评委根据评分规则对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评比,决出名次。决赛拟于2016年5月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

三、奖项

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如下奖项 :

1.团体奖:根据总决赛现场评审得分进行排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颁发证书。

3.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学校若干名,颁发证书。

四、费用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总决赛参赛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汤 淼 010-62288896

李 洋 13691119321

崔丽欣 18910288946

梁 勇 010-62514697

电子邮件:ifinance@cufe.edu.cn

赛项概要及赛项执行委员会名单请从赛项官网(http://ifinance.cufe.edu.cn)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

附件:第一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报名表.xlsx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