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欢迎参加“带你通过银行网申”主题讲座!

来源:转载时间:2015-10-20浏览量:1082 二维码

王炳森专场

——“带你通过银行网申主题讲座

 
 

你知道今年各大银行招多少人吗?

你造吗?银行现场宣讲投简历没用!

网申搞不定?你要知道银行到底如何筛简历?

为啥你班级的同学过了网申你却过不了?

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坑爹的设计让你没有第二志愿可选!

笔试搞不定,那是你不清楚他们出题的规则!

你造吗?银行都是外貌协会!

身高不够!长相不行!体重超重!没机会?如何改变劣势?有办法!

面试没经验?不必慌!

        
    无论你是参加银行面试、国企面试都必须经过网申、笔试、无领导小组和结构化面试!

   残酷的淘汰比率、企业招聘岗位下降和今年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就让小伙伴们必须奋力以赴,争取岗位,如何在重重竞争中胜利杀出、笑到最后?

    由我们举办的王老师训练营正式开营,王老师将继续秉承为大学生答疑解惑,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功力传授给大家,让每一个学员都能成为力压群雄的“就业高手”

     
银行、国企,进不去不能怪运气,让面试官为大家讲一讲每一个面试背后不能说的秘密!

 
想了解网申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么? 
.照片有什么讲究? 
.银行网申到底是机选还是人选? 
.银行申请的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有什么用? 
.国企网申和银行网申关注点有哪些不同? 
.网申什么时间填写最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大学生就业服务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协会将联合于10月23日(本周五)晚19:00在求真312进行公益讲座,邀请了曾担任各大银行主考官的王老师现场为同学们解读面试背后不能说的秘密,只要你真心想进国企,圆梦之旅现在开始!!10月23日求真312我们不见不散! 
 
王炳森面试官

资深银行国企面试专家

高级人力资源师

常年担任各大银行国企资深面试官

曾多次担任: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主面试官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主面试官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主面试官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主面试官

中国核电集团主面试官

中国移动主面试官等

……

作为资深的人力资源专家,拥有近20年的职场经验,近10年的人力资源专业管理经验,曾服务于多家国内知名的金融集团、地产集团、互联网科技公司,并担任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等职务。曾担任四大国有银行招聘项目主面试官,具有丰富的面试经验,至今面试人数已超过数万人。并作为各招聘网站机构聘请的面试专家,曾经负责多家银行、央企的面试官培训,为面试官讲解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官要领,半结构化面试官要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