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爱心正装免费发放,欢迎同学试穿领取!

来源:转载时间:2015-10-16浏览量:1134 二维码

接到面试通知,除了欢欣惊喜之外,是否也有一点点顾虑,到底应该以什么样的着装去面试呢?

一套合适的正装可以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而商场里的套装价格是否有些“高不可攀”呢?

没关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来帮你!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免费发放爱心正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就业竞争,为职业形象加分!

2013年4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起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工为贸大学子捐赠正装(八成新以上),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教师们捐赠的正装不乏名牌,质量上乘,款式经典。截至目前共收到正装、衬衫、领带、公文包等物品200余件,2013-2014年分三批面向全校同学集中发放,共有98名同学领取到了合适的服装。现在,爱心正装第四次集中发放正在进行中!

还在等什么,只要你是贸大学子,只要试穿合适,就可免费领取!正在求职的你怎么可以错过!

活动时间:2015.10.20(周二) 15:00—17:00

活动地点:求真楼三层就业指导中心

活动对象: 贸大学生(2016届毕业生优先),领取时请携带学生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