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09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

时间:2009-04-01浏览量:2440 二维码

构建理想职业生涯  影响企业人才战略

——2009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

 

各位同学:

 

《环球》杂志诚邀您参加“青年理想家”2009中国大学生职业倾向调查!

 

本次调查是由新华社《环球》杂志主办,面向全国70余所重点高校学生进行的职业倾向调查。请将您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期待,通过这次调查告诉我们。您的选择会被众多知名企业慎重考虑。

 

调查人群:两年内将要毕业的大学生(包含研究生)

专业涉及理科、工科、商科、人文社科、医科等

调查时间:20094 - 20095

 

每一位认真答完全部问题,并留下邮件联系方式的同学,都会获得:

 

· 一份由全球最知名的职业信息辅导网站 Wetfeet根据您的回答选定的最适合您的电子版职业指导手册(网上售价25美元)

· 参加 Universum 全球大学生论坛,定期收到关于职业发展、行业内部资料和最新招聘实习岗位的信息

· 参与“青年理想家”电子邮箱全国抽奖活动的机会,奖品包括

一等奖1名:Apple Pro 笔记本电脑

二等奖2名:PSP

三等奖10名:半年《环球》杂志(20097月至12月,共12期)

四等奖50名:Kingston U

纪念奖:每所学校最先填答问卷的前 100 位应答者会收到我们的精美小礼物

 

请点击链接参与我们的在线调查:

http://globe.xinhuanet.com

 

请点击链接参与我们的在线调查。我们确保我们的调查完全是匿名的,你的个人信息肯定会得到保护。你只能参与一次。最后的获奖者会在20096月接到通知,请注意查收您的邮箱。调查结果将在 2009 9 月底公布,请关注《环球》杂志九月刊,也可以到新华网(www.xinhuanet.com)或您学校的就业中心网站上查看。

 

 

活动主办方:环球杂志社 洞察世界 传播中国

专业咨询支持:优兴咨询(Univers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