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11年选调生招录工作通知

时间:2011-03-21浏览量:2023 二维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11年选调生招录工作通知

 

为做好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结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拟从内地普通高校2011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中(不含定向生、委培生和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选调一部分同志到乡镇工作。希望有志于到新疆工作的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招录信息如下:

 一、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2.有志于从事基层党政工作,志愿到边远地区和艰苦环境锻炼成长,服从组织分配;

3.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培养前途和发展潜力;

4.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无签约单位;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3321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5321日以后出生);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7.其他事项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自治区公务员招录有关规定。

        二、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个人自愿、组织审核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填表

应届毕业生根据选调条件,填写《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1),由所在院系和贵校党委组织部审核并填写意见。

(二)笔试

报名人员统一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的公务员招录考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单独组织录取。请报名人员注意查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1年公务员招考公告及简章(新疆党建网〈www.xjkunlun.cn 〉、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www.xjrs.gov.cn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 〉发布),并按相关要求在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根据笔试成绩,并按照选调名额一定比例确定入围人员。

(三)资格复审

对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身份证明,中共党员证明,学历、学位及有关奖励证书证明。

(四)体检

组织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到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素质测试及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素质测试。根据素质测试成绩,按照选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

(六)岗前培训

对拟选调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并组织考试。考试合格的,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不合格的,不列为选调生,不予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三、分配和管理

1.选调生由各地州党委组织部按照面向基层、面向艰苦边远地区的原则,分配到乡镇工作。在分配方案确定前,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审核。凡不服从分配的,取消选调生及公务员录用资格。

2.选调生到乡镇报到后,即为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任职,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3.选调生到乡镇后,先到村工作1年,挂任相关职务。

4.选调生档案及相关材料由县市委组织部管理。

人:安尼瓦尔·卡地尔

联系电话:09912391723

附件一、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及填表说明

附件二、201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选调生招录职位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