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2019年度暑期实习

来源:默认时间:2019-06-27浏览量:1428 二维码

    一、企业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是农业银行在首都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是首都地区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农行北京分行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四大中心建设、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建设、非首都功能疏解等国家级和市级战略,持续加强产品对接和团队服务,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致力于提供各类优质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及服务。

贵校学生通过本次暑期实习,在我行科技金融、网络金融、前台业务、基层网点等多个岗位充分实践,增加社会阅历,锻炼沟通、协调、策划能力,为提前适应工作、走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实习时间

20197月中下旬-20198月中下旬,实习期一个月。

三、实习岗位

(一)“科技雏鹰”岗位:参与分、支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系统管理、网络管理、人工智能研发、个人掌上银行、农银e管家、直联商户营销管理等。

(二)“一线达人”岗位:协助支行本部前台部门、营业网点撰写与整理材料、策划营销服务方案、参与营销活动,协助网点厅堂营销服务等。

四、招募范围

2020年毕业的计算机、信息管理、统计、数学、金融工程、法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生10人。

五、条件要求

(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记录

(二)专业水平高、校内表现良好

(三)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六、实习待遇

(一)提供基本交通、伙食补助

(二)提供实习期人身意外保险

(三)实习结束后,提供《实习证明书》。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在我行2020年度校园招聘中获得优先录用资格。

七、报名方式

于2019年7月3日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我行招聘联系邮箱:bjnhhr@163.com。

 

附件: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暑期实习生报名表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9年6月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暑期实习生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