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邀请函

来源:默认时间:2019-04-04浏览量:2146 二维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2019届我校共有毕业生40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000余人,研究生毕业生2000余人。目前尚有部分毕业生在落实工作中,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直接见面洽谈的机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定于2019425日(星期四)下午13:30至下午16:30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三场),如果您有意向参会,请于201941717:00前通过本网站自行注册后报名,因场地限制,本次双选会将视报名情况和招聘岗位与我校专业匹配度情况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

时间: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13:30—16:30

地点:宁远楼一层大厅

一、会议服务: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展位(2*1)、铭牌、会议资料、饮用水及现场服务的志愿者。

二、食宿及交通:请京外来宾自行解决在京期间的食宿交通。

三、咨询邮箱:jiuye@uibe.edu.cn

四、网址:http://career.uibe.edu.cn

参展单位可于425日下午1330入场进行布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