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9届毕业生返还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

来源:默认时间:2019-03-01浏览量:3382 二维码

各位同学,

    已经领取三方协议,并与用人单位完成签约手续的,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按要求返回三方协议。

一、返回三方协议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每周二和周四下午1330-1630

地点:求真楼三层前台

 

二、返还三方协议注意事项

(一)三方协议上内容需要填写完整,字迹清晰,三方协议只返还首联即可。

(二)签约北京、上海单位的毕业生(京沪生源除外)一定要确认单位是否解决户口,确定解决的,如果单位属于国家部委(外交部、商务部等)和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录取的可直接返回;如果不是,需要从单位拿到户口接收函(户口接收函复印一份留存)后和三方协议首联一同返还;单位不承诺的或者不确定的可以暂不返还,待年底前(1231日)确认好再回招生就业处办理。

(三)签约非京、沪单位的毕业生,签约完成后即可返还三方协议首联。

(四)毕业后档案存放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或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简称中智)等第三方存档机构的,除用人单位盖章外,需在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处盖章,并与单位提前确认好毕业时开出的就业报到证的抬头。

(五)一定要将三方协议提交给相应值班人员,并根据指导在签收表上做好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