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8年秋季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

来源:默认时间:2018-11-19浏览量:535 二维码

 

      为扎实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帮助受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实现发展,打通步入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联合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国家开发银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在京举办“2018年秋季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8年秋季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2日下午9:00—14: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魏公村校区)

  四、活动内容

  (一)面向学生

  2019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重点是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受助学生。

  (二)参与企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邀请IT互联网、制造业、金融业的大中型在京知名企业提供招聘岗位(如京东方科技集团、中国葛洲坝集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商城、西门子物流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等),企业数量约为100家。

  (三)参与方式

  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和个人简历,由北京理工大学(魏公村校区)南门进入。